close
矢去...今天我矢去了一個疼愛我的長輩...心中的那股悲痛就像當初矢去妤那樣子下班的時候我到室內裝潢了妤家,我站在門口不斷的徘徊,我砉怕真的好害怕走進去,最後我鼓起勇氣走了進去...妤媽看開幕活動到我的那一瞬間跑過來抱著我,哭的很可憐很可憐.........這次我沒哭因為我要堅強,我幫妤媽酒店經紀擦眼淚我跟她說妤爸跟妤一樣去當天使了,讓妤爸好好的走別讓他放不下心.........對我來說妤酒店打工爸不只像父親同時也是我的朋友,他比我老爸對我還要好,我跟他也特別有話聊.........過去那小型辦公室段傷心的日子在國外無依無靠的日子,都是多虧有妤爸的幫忙,甚致生病的時候也是妤爸透過他的西服朋友的幫忙,那些日子是我這輩子最無助的時候,那段日子有多苦有多惶恐我想只有妤爸跟妤知道澎湖民宿吧!有很多事情我沒說那些苦我都吞了下來........我承認從那後我一直在逃避一些事情,但妤爸買屋始終幫我打氣他始炵不曾用責怪的語氣來對我...很多很多也許對妤爸來說是一種解脫,可是我也租辦公室好氣妤爸因為你跟妤一樣說話不算話,你們都這樣子.....我答應你們的事情...我也要說話不算話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q36iqkj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